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全经联签订幸福产业加速器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4-17 10:07:57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4月14日至15日,全经联执行主席杨乐渝率领全经联文旅、金融、商业、互联网与大数据等领域的全经联智库专家来到我市调研考察、交流研讨、签订幸福产业加速器框架合作协议。市领导庄增大、张升山、崔坤山、江联军参加研讨会及签约仪式。

考察团先后到沽河街道牛溪埠村、后庄扶社区、九联集团、市委党校莱西会议纪念馆、姜山镇中科育成产业城、基金小镇、姜山湿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产业现状、生态环境、投资环境等情况。随后,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莱西产业发展研讨会,双方就莱西的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举行了全经联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庄增大表示,在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经联智库的到来不仅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心剂”,还送来了创新的清风、改革的动能,充分体现了对我们的关爱与重视,这也寓意着双方的合作将有一个新的局面、新的方向。各位专家简短的点评,不仅找准了莱西目前发展的问题,把好了莱西的脉搏,还提出了初步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规划了将来合作的蓝图。希望今后能与全经联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共同创造更大的平台和空间,并结合莱西的产业优势和特色,推动各产业链之间的链接,实现产业间的融合发展,力争先在点上突破,进而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杨乐渝表示,通过两天的考察,我们对于莱西有了全新的认识。莱西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城镇化发展水平高,升级潜力和发展空间巨大。紧抓“莱西经验”这一城市IP,整合规划、导入新型产业和服务资源,是莱西未来发展与升级的重要方向。全经联将在产业导入、镇域规划及项目顾问等与莱西紧密合作,助力莱西发展。

据了解,全经联是“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的企业家共生系统,成立于2008年12月19日,致力于以新经济的思想与理论、共生系统的动能,培育和发展全生态的幸福产业,推动企业家成长,推动企业、产业和城镇的高质量发展。全经联莱西幸福产业加速器是全经联与我市协同共建的城镇、产业、企业共生发展的融平台,其工作方向是为我市培育和加速幸福产业,建立新动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