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冬季猕猴桃培管忙

2019-12-26 10:06:13    来源:    编辑:

  记者 徐亚晓

a4c94018e5c4706783114baec479669.jpg

  “剪枝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准对象和部位,合理、适度地修剪猕猴桃的结果母枝,全面疏除枯死枝、细弱枝、病虫枝、重叠枝和无培养前途的发育枝等。”连日来,在河头店镇南埠后村的青岛碧初味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猕猴桃基地,果农们正忙着剪枝,确保明年猕猴桃品质。由于管理的好,150多亩北方中华系猕猴桃今年已经全面进入了初果期,产量在10万斤左右。合作社负责人刘成龙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扩大规模,带动周边老百姓共同致富奔小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