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发改局“三个一批”推动平台申报再创新高

2019-12-26 10:01:30    来源:    编辑:

  今年以来,市发改局秉承服务企业“零距离”理念,围绕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申报两项工作聚焦发力,把“三个一批”深入到梯次培育工作的各个环节,平台申报工作取得历史新突破。

  遴选一批。组织专班深入企业,围绕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积极发动,狠抓落实,全年累计深入企业20余次,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等文件,筛选了三十余家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进行初步培育。

  培育一批。根据不同的企业类型,聘请不同专家集中授课,及时调整培训方案,以“钉钉子”精神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指导,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难题;积极对接市行政审批局,就企业开办、开户、登记等事项深入研究,为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鼓励和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向“专、精、特、新”发展。

  争取认定一批。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多次赴省和青岛发改委进行现场对接,充分发扬“盯上、靠上、拼上”精神,与企业交流、与专家论证,认真汇总分析,经过前后近一年的认真筹备和积极争取,我市共获评1家山东省级工程研究中心,1家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5家青岛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