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老年体协载誉而归

2019-12-26 09:59:2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云平

  12月13至17日,“奥佳华杯”2019年一届全国健身养生大会在福建厦门隆重举行,我市老体协参加交流大会。老体协拳剑委组成精干代表队参赛,他们表演精湛,创造了骄人成绩,我市拳剑委主任隋明新带领的由赵广玉、张为成、高萍、尹贤平、孙秀兰、金丽梅六名队员所展演的“杨式太极拳”集体项目,荣获第一名。同时,隋明新、张为成分别获得“吴式太极拳”和传统“杨式太极拳”个人项目的第一名,赵广玉获“杨式太极拳”第二名,受到了全国健身名家张柏龙和全国太极拳掌门的高度赞誉与评价。本次比赛扩大了我市老体协在全国的知名度,不仅为莱西人民赢得荣誉,也为青岛人民增添了光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