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重要证件失而复得 两面锦旗谢好人

2019-12-26 10:03:1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

  “最近在莱西办理个人业务,手提包里装着本人及全家的所有证件,真丢了可不是一般的麻烦,有些补办都找不到地方,多亏遇到了这位莱西的交运好人,感谢你们!”

  12月19日中午,家住马连庄镇河崖村村民张吉伟将两面写有:“弘扬社会正能量,拾金不昧好榜样”“领导管理有方,员工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调度中心,现场激动地一个劲地表示感谢。

  据悉,12月18日,张吉伟在市行政审批局办理业务,下午临近傍晚,乘坐706路末班车回家,到达目的地后,由于回家心切,无意中将装有当天办理业务的所有证件的手提包遗落在公交车内,回到家吃完饭之后,才突然发现手提包丢了,当即惊出了一身冷汗,由于太晚了张吉伟无法寻找,只有等到第二天再想办法。

  706路末班车驾驶员吴顺升,回到场站收车之后清理车厢卫生,在座位底下发现了一个手提包,看到里面有不少证件和现金,也着实惊呆了,心想这么多证件万一被谁拿走了,这要耽误多少事啊!

  吴顺升即刻把捡到的手提包交到车队调度中心,班长管显强立即根据失主信息联系110民警寻找失主联系方式,最终电话联系到失主张吉伟。

  经现场清点,张吉伟的手提包内有:现金1080元及户口本、医保卡、土地确权证、驾驶证、献血证、荣誉证书、银行存折4本等一批重要材料。

  张吉伟得知手提包已被交运人妥善保管,没有立即领取,而是先找到制作锦旗的地方制作了两面锦旗来表达感激心情,就出现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