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群众有难街道帮 救助温情暖人心

2019-12-13 09:17:0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耿令玉

3版 工作人员将紧急救助金送到了辇止头村任国涛家人手中。.jpg

  近日,望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患脑内动脉瘤的辇止头村村民任国涛和意外高空坠落的前冯北村村民姜德玉的家中,分别向其家属送上了两万元和一万元紧急救助金。这已经是今年望城街道开通紧急救助绿色通道以来帮助的第三批困难群众。

  据了解,自我市推行临时救助政策以来,望城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安排专人学习参透政策内容,熟悉救助业务,在街道民政办设立临时救助工作办公点,以“救急难,托底线;为民解困,应救尽救”为原则,主动发现困难群众,对于急难情形,简化审核审批程序,积极开展“先行救助”。截至目前,望城街道通过临时救助共救助了困难家庭26户,救助金额总计19.3万元,其中通过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困难群众5户,发放救助金8万元,救助户数和救助金额均位于全市首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