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DNA甲基化癌症早期筛查实验室落户我市

2019-12-09 09:23:4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吴瑞琪 纪聪聪
        12月3日,市政府、经济开发区与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签约仪式。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拟在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DNA甲基化癌症早期筛查实验室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主要建设1个全球顶级科学实验室、1个中国顶级研发中心。
        香港精准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能够检测到早期癌症(0-1期原位癌)的技术平台,唯一能够实现工业化、自动化的DNA甲基化技术平台。公司由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摩西于2016年在香港科技园创立,现拥有14个癌症早筛的产品线,并且对通过癌症早筛确诊的患者,可以提供全面深入的癌症治疗服务。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精准医学在医疗诊断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我市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