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电动车撞伤行人逃逸民警追踪擒获肇事者

2019-12-06 16:08:4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宋学友 封志远

  11月11日7时许,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望城中队接到一名交通事故伤者家属报警,他的家人李某在早晨外出时被撞伤,肇事者逃逸,李某被路人发现并拨打120送到医院救治。

  由于肇事者逃逸,伤者也被送往医院,并且家属也提供不出事故发生的准确时间和地点,给事故调查处理带来一定困难。为了尽快揪出肇事者、还伤者一个公道,望城中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询问当时参与救护的人员,初步掌握了发生事故的大致地点和时间。随后,民警经过多方走访查证,最终确定了准确的事发时间,并且根据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二轮电动车。随后民警们便调取事故附近的监控录像,对嫌疑人及车辆进行排查。民警经过多日排查首先发现一名戴头盔、穿反光背心的驾驶员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又通过视频追踪确定了嫌疑人的大体活动范围,最后民警们又在确定的范围内走访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29日下午,民警在排查到城区烟台路与龙口路交叉路口附近的一家企业时,发现一辆职工停放的电动车前挡泥板刚刚换过,并且这辆电动车与监控发现的嫌疑车辆相似,随后民警查到这辆电动车更换下来的挡泥板,结果证实了电动车的肇事事实。在有力的证据面前,电动车车主赵某承认了其肇事逃逸的行为。

  经询问得知,撞人后赵某抱着侥幸心理逃离了现场,没想到事隔19天民警最终还是将他查获。

  得知警方已将肇事者查获后,伤者的家属专门将感谢信和锦旗送到交通警察大队,对民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