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冬季严把“安全关”

2019-12-06 16:11:31    来源:    编辑: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我市各级各部门把冬季安全作为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强化落实,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通讯员 王振兵 仇绍宇
 
组图 (1).jpg
 
  近日,沽河街道、水集街道等镇街采取深入社区村庄发放明白纸、张贴宣传画、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专项培训会等措施,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记者 李远
 
三版.jpg
 
  江苏中阳集团公司安兴壹號府项目部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做好员工班前安全教育、晚上技术教育、每月全员教育的同时,使用系统软件进行综合管理,提升安全生产的可靠性,保障工人的安全到位。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员工安全作业。
 
  通讯员 崔克臣 李自强
 
组图 (3).jpg
 
  近日,在河头店镇东大寨小学校车上,照管员赵海燕引导同学观看车厢内刚张贴的交通安全宣传图片展。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将在243部校车车厢内全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片展,让乡村学生感悟校车内的“校车安全文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