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残疾人工作者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2019-10-16 09:24:4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周瑞洋

  为提高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综合素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市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残联理事长、专职干事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残联业务方面的知识,又有公文写作、廉政、政治理论、拓展训练等层面的内容,使参训人员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吸取了许多新知识和新方法,从而武装了头脑,更新了知识,掌握了新理论,学到了新方法,提高了大家掌握、运用残疾人工作政策的能力和服务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