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文旅融合活动精彩纷呈

2019-10-15 14:56:2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姚青

三版1.jpg

  青岛·莱西大沽河国际休闲节是莱西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10月12日,2019青岛·莱西第三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盛大开启,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挖掘不同区域的自然风景、文化古韵及风土人情,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新时代发展特色结合起来,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

三版2.jpg

  12日上午,我市举行了2019青岛·莱西第三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骑行和健步走活动。近千名骑行爱好者和健步走爱好者,沿着大沽河河堤和莱西湖环湖路一路风景,到达产芝村、沟东村感受美丽乡村的美景。骑行爱好者还在沟东村品尝了甘甜的葡萄。

  12日晚,杖头木偶、提线木偶、布袋木偶、皮影戏……青岛首届木偶文化艺术节在莱西九联剧场拉开帷幕,活灵活现的木偶和皮影戏表演,突破了观众对此类艺术的想象。本届木偶文化艺术节以“偶动中国 乐在莱西”为主题,是2019青岛·莱西第三届大沽河国际休闲节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艺术节涵盖了目前国内最常见的杖头木偶、提线木偶、布袋木偶以及独具特色的皮影表演形式,参加团队在国内均处于顶尖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