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9-03-14 14:41:4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3月13日,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关于重申外事工作纪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同志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全党树立了典范。全市政府系统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对表,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各级各类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干部人事档案作为新时代党的重要执政资源。要着力完善管理体制、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方式,全面提升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质量,持续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指出,外事工作纪律是党的纪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始终坚持外事工作授权有限、执行外事政策必须高度集中统一的原则,严格外事工作程序。在涉外活动中,所作所为不得触犯法律法规,不得损害国家的尊严和利益。
  会议强调,党中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有利于推动全党上下更加坚决地贯彻执行这项重大制度,有利于提高请示报告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原则要求,严明纪律规矩,不折不扣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到实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