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扩大) 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03-14 15:04:5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3月13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制度建设举措,要将学习《意见》精神作为意识形态方面的重要任务,深入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在各方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敢于攻坚克难,在驾驭复杂局面、化解矛盾风险的政治实践中千锤百炼,更好更快地提高政治能力。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中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政府党组成员要发挥政府系统“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带头规范自己的言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水平,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