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调度 森林防火工作

2019-03-14 15:01: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到大青山防火队员驻地,查看防火监控运行和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森林防火工作作出调度部署。
  姜水清指出,我市正值春耕、春燥、春游高峰期,加上清明将至,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加强巡护监测,严防发生森林火灾。
  姜水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靠前布防、统一管理,要时刻处于巡逻值守状态,严防死守,全天候待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要加强物资储备,按照标准储备足量的防火物资,做好灭火设备维护,确保装备完好,拉得出、用得上;要加强火源管控,切实做到“封住路、管住人、巡好山、盯住坟”,严防各种火种进山;要加强防火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广播等方式进行防火宣传,让群众充分意识到森林火灾易发难救的特点以及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高全体市民的森林防火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