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2019-02-13 14:18:1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日前,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传达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其他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姜水清指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提出很多新的理论观点,具有很强的政治引领性、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姜水清强调,要在严守纪律、转变作风上作表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善于听取各方面意见,不断提升集体决策能力和水平。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不搞一团和气,做到“辣味十足”,真正起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确保开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部分党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