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座谈会召开

2019-02-03 10:23:2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2月2日,市委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座谈会。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家新出席并主持会议,我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张升山、郝曙光、纪玉水、孙明明、战洪贤、张笑、崔坤山、田青松、万国才、丁朝霞、张方宝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庄增大汇报了我市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他说,2018年以来,莱西市委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斗争精神,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家新在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莱西市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但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解决。针对2019年工作,他要求,莱西市委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忠诚的实践者,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继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各级一把手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形成头雁效应;要继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抓好基层支部书记的培训,当好群众的主心骨;要继续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