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12-25 10:53: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12月24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创新,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领导姜水清、张升山、郝曙光、江联军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莱西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庄增大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抓发展,深化改革促开放,一心为民谋福祉,深层次、全方位推进改革开放迈向更高水平。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多渠道、多方式回顾莱西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担当实干。
  庄增大强调,要统筹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结合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和精神,紧紧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的八字方针,聚焦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紧紧抓住“重点”“难点”“痛点”“堵点”,认真落实青岛市委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扎实推进“1+5+4”目标体系,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对外开放等重大举措,谋篇布局、主动作为,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守好底线、不越红线。
  庄增大强调,要以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开放。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继承和发扬“莱西经验”,聚焦“把农民组织起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书记,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