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图秒懂汽车“年检”新规,不懂吃大亏!

2017-08-30 14:12:48    来源:    编辑:

3年前,中国的机动车检验制度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改革,其中私家车“6年免检”的政策让许多消费者喜大普奔,但也有不少人对此不甚了解,对于许多还没买车或者即将买车的朋友来说,了解车检的相关规定,是非常重要的。今天,砖叔就为大家科普一下!

 

 

 

 

 

 

 

好了,以上就是大部分关于汽车年检、免检的知识,汽检是有车一族必经的一道程序,提前熟知能少走许多弯路,如果你身边有对此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将此文分享给他。最后说一句,有的车友在年检时为了图省事会找黄牛,砖叔对此并不鼓励,车检与体检一样,体检是为你的身体健康负责,而车检则是对你的生命安全负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