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震惊!2017年驾驶证“替人销分”新处罚

2017-05-22 15:12:44    来源:    编辑:

143748606.jpg

   你知道你的驾照被扣了多少分了吗?距离清零还有多久时间?一个记分周期是一年,满分12分,随便一个闯红灯就会被扣除六分,面对如此强的扣分很多人会嫌分太少。正是如此,如果你遇到违章自己的分数不够扣,还要扣分时,用别人的分就成了首选,相当于自己出钱,别人就卖分给你。

在以前,让别人替自己销分的确可以。但是,最近几年里买分卖分遭到严格管理,在检查证件时更加严厉,对买卖分的处罚也加重了。

据了解,如果你帮驾驶人消分,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一经查出,可处2000元罚款,不仅如此驾照也会被扣。有些朋友考了驾证但没车,即便你12分是空着的,小编在此提醒这是完全没必要的。最多也就赚个1000,只有一千元。

要是因“买分卖分”行为第二次被查获的话,那罚款就痛了。最少罚款2千元最多发钱5千元(普遍是5千元),另外还会没收你的驾照,顺便对你弄个15天拘留。值得一提的是,你驾照吊销后,接下来的五年都不能再考。

此外,对于前来销分的人的审查也更加严格了。要求处理违章的驾驶人必须要窗口进拍照,这个照片要与你驾照上的照片、监控的图像进行比证,来确保是违章本人处理。所以,在这样层层检查下,替人销分基本上是行不通的。

还有就是,虽然不能买别人的分但可以用自己家人的驾照来扣分,但是一辆车最多只能用三本驾照咯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