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春季驾驶,几段话教你如何避免春困?

2017-05-10 14:20:07    来源:    编辑:

 

 

  今年南方的春天特别好,我们并没有遇到过回南天的日子。尤其在回南天,每个人都是昏昏欲睡的感觉。不过即使如此,面对春困,我们不得不提放。据统计国内45%的车祸事故与驾驶员打瞌睡有关,另据美国的一份数据显示,瞌睡疲劳每年平均造成10万起车祸和1500人的死亡。

如何避免?

充足的睡眠

 

 

  保证每晚至少7小时的睡眠时间,并且在12点前入睡更好。年轻人的生活就是丰富,很多朋友都会忍不住晚上玩到很HIGH,对于开车的朋友来说,睡眠不足不仅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还会影响我们的行车安全。

均衡饮食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食品,均衡的营养也是一个影响人精力的因素。

多运动

 

 

  对于上班族,适当的运动不会损耗你的精力总值,反而会使得人的精力总值得到提高。适当的运动可以调节神经,强化体魄,促进深度睡眠。

除了这些,开车时候犯困怎么样解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