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车上这几个灯亮了是什么意思?

2017-03-06 09:11:59    来源:新浪网    编辑:

 在我们驾驶中,要是碰到故障灯亮了怎么办呢?相信不少车主如果不知道灯的意思,那多半就慌了吧,赶紧看看下面收藏下来吧!

 

 

如果在行驶中发现这个灯一直亮着,那就是机油出现问题,一般是机油量低于标准值,如果这时继续行驶会对发动机造成磨损。

 

 

 在很多车上都装备有胎压监测,当警报灯亮起来时,证明轮胎出现问题,有可能是因为漏气破损导致的胎压不足,如果继续行驶会出现爆胎的危险,及时更换。

 

 

 刹车系统故障灯亮起来了,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松开手刹,如果手刹松开了,还继续亮着,那么请到修理厂检查刹车油是不是没了,或者是刹车片薄了。

 

 

 如果安全气囊指示灯显示坏了,那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候,就有可能不会发生作用,影响生命危险,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及时到修理厂进行检修。

 

 

启动后会短暂亮起,那属于正常现象。如果行驶了一段时间,报警灯还亮着,那么就是ABS系统出现了问题。ABS关系着刹车系统,是我们行车的一道安全屏障,一定要重视,出现问题及时维修。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查违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