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别不信!世界上对违反交规最狠6种处罚方式

2017-02-20 09:24:30    来源:腾讯网    编辑:

142147782.jpg

 

1、印度:当众朗读交通法规,直到记住

作为一个神奇的国度,没有点奇葩的惩罚是站不住脚的。

在印度,司机违章后,警察会让他们当众朗读交通法规,并签字表示不再犯错。这个看上去有点儿幼稚的做法似乎比开罚单还有效,仅实行了一个星期,交通事故发生率就从45%降到了9%。

不过,作为交通法规最平等的国家,牛车、马车、骆驼、大象与汽车共行的状况还是带来了不少麻烦。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道路安全报告,2013年全世界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达124万,其中印度占10%稳居第一。

2、圣保罗:不能闯红灯,会被小朋友们嘲笑的

圣保罗是另一个把违章者当小孩子教育的国家。

闯入公车专线除了会被处以53黑奥的罚款、扣除3分外,还会被送到幼儿园“教育”。倒不是念课文背交规什么的,而是和孩子们一起玩在虚拟的公路和交叉道上驾驶儿童玩具汽车的游戏——让世界上最纯洁的嘲笑来洗涤罪恶的心灵吧!

3、印度尼西亚:违章,来剃个光头

印度尼西亚的做法就有点“惨无人道”了。对于违章的司机,惩罚总共分三步走:第一罚款,第二没收驾驶执照,第三剃光头!

男士或许还能勉强接受,可女司机们怎么办?

4、英国:10年内3次酒驾,吊销执照109年

英国对于涉及酒后驾驶的立法一直比较完善。早在1871年就规定了酒后骑马、驾马车以及操作蒸汽机属于违法行为,到1925年又正式颁布了针对汽车的酒驾法,规定如果10年内3次被判酒后驾车,将被吊销驾照109年!

值得注意的是,2006年,英国男性的平均寿命才76.2岁。

5、在违规处罚上,加利福尼亚碾压了德克萨斯

美国各州对违章的处罚都不同,简直跟他们各自为政的法律一样多种多样。

比如德克萨斯州,违规后要“忏悔10年”。如果司机酒驾撞死行人,那么未来十年,每个月都要拿出一天,站在醉酒的酒吧前,手举“我酒后驾车撞死人”的牌子现身说法。这种举牌子自省的惩罚方式经常被美国法官使用。

不过,这都不如加利福利亚的境界——既然你不见棺材不掉泪地违规了,那我就只好带你去停尸房看清死亡的模样。

6、哥伦比亚:强制收看车祸现场

哥伦比亚走了一些汽车广告的路数:恐怖营销。

都说饭菜已经做好,孩子趴在窗口,就等你回家了你不听,那就给你点厉害瞧瞧。在哥伦比亚,司机违章后会被请去看令人心惊肉跳的交通事故纪录片,是真实的记录片哦。让违规者耳闻受害人的痛苦呻吟,目睹残缺的身体和扭曲的面孔,自此,每一口饭都更加香甜,每一次拥抱都格外温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