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带队检查市发改局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9-01-10 10:48: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楠
  1月7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带队到市发改局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中,庄增大听取了市发改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对发改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庄增大指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更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避免走形式、走过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谨慎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庄增大强调,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突出事业为上、人岗相适的选人用人导向,选用敢闯敢试、能征善战的“狮子型”干部和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黄牛型”干部,对不担当、不创新、不作为的坚决予以调整,真正让实干者得实惠、让空谈者靠边站。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当好示范,做给大家看,带着大家干,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及国家法律法规,带头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形成崇尚实干、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庄增大表示,去年以来,市发改局围绕打造“善谋健行情满发改”机关品牌,担当作为,激情干事,党员干部精神状态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走在了全市前列。下一步,要保持定力,再接再厉,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践行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抓重点、增亮点、办实事。做到把小事做成精品、把服务做成品牌、把职业做成事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