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河头店镇 “四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员冬季培训

2019-01-08 11:01:5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通讯员 赵维鹏
  “新年新时代、新路新征程、新人新姿态、新标新使命”,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2019年上班第一天,河头店镇召开党员冬季培训暨作风强化年动员大会,以“四个结合”打好冬训组合拳,确保党员冬训工作见实效。
  把党员冬训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作为今年冬训学习教育的重点,以支部为单位,充分开展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形式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农村党员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把党员冬训和作风强化年活动结合起来。镇党委深入剖析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着力解决机关干部作风简单粗暴、本领恐慌、不敢担当的问题,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态、新的精神、新的面貌扎实推进全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把党员冬训和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举措、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公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对“六大纪律”进行认真解读。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和莱西市委关于作风建设规定要求,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以良好作风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把党员冬训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镇党委通过此次冬训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深刻把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举措。开展民主评议,按照党员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组织审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定级。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让每一名党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查找自身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举办大讨论,听取、收集基层党员对于河头店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打牢基层党组织基础的同时,注重基层党员素养提升、基层组织功能发挥、基层组织制度执行等各方面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