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12-11 13:46:49    来源:    编辑:

  姓名:杨敏

工作单位及职务:莱西市水产局职员
所进镇村:河头店镇大店东村
 
2017 年 12 月 25日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按照第十一工作大队要求到南岚中学参加大店东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我和我们单位的李明新站长以及大店东村包村干部王言庆上午8点准时到达南岚中学教室,开始着手选举事宜。全程监督选举投票,保证选举公平公正。
        参加大会的23名党员都早早地来到了教室,等待换届选举。“到位不越位”是此次我们村村行工作组的工作原则。做好监督工作,杜绝贿选、拉票的行为,让大店东村真正选出大家满意的“当家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2月25日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
        感悟:换届选举是村里的一件大事,事关能不能为村民选出真正办实事办好事的好村官,所以我们要严把流程,严抓手续。在换届前把好关,让每户村民都能投上带有自己意愿的一票;换届时把好流程,不让一个人扰乱换届秩序,让每张票发挥应有的价值;换届后严把材料关,每份材料完善清楚并上报。对于换届,也有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姓名:纪聪聪
工作单位及职务:市食药局经济开发区监管所所长
所进镇村:经济开发区中沙格庄村
 
2017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五 天气 晴

        上午,在开发区社区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经济开发区的村村行工作部署会议,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各村工作组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村的主任和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徐一冰主持召开。“强基固本村村行”第十二工作大队大队长李伟传达了此次活动方案,按照经济开发区七个管区,“村村行”工作组也对应分为七个中队。建立开发区村村行工作群,便于活动开展和交流。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增强政治观念,加强责任感,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从严要求,合力推进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午三点,我和同事车凌云便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入村之旅。中沙格庄村原本也在所里的监管辖区内,所以我们轻车熟路找到了村委办公室。刘书记向我们介绍了村两委的主要成员和村庄的基本情况,并且安排了村干部卢秀丽带领我们熟悉村庄工作。
        感悟:我市作为一个农业大市,三农问题始终是重中之重,只有搞好农业,农村才能更美,农民才能更富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