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不忘初心再扬帆” 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8-12-11 14:35: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7日,全市“不忘初心再扬帆”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战洪贤参加。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70个机关事业单位的8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激昂,声情并茂,展示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