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社局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1-09 17:03:41    来源:    编辑:

  近日,市人社局突出三个重点,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按照上级要求,组建市人社局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机构和工作推进机构,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制定实施方案,列出工作台账、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解决问题的时间表、路线图,统筹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二是严格实施督导,推动任务落实。定期开展督查,调度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要问题和事项,督促任务落实,确保各项规定动作执行到位。
  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实效。局属各党支部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市人社局发展实际、各党支部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以“六个对照”为重点,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深入查找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采取强有力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本部门大讨论有的放矢、取得实效。
  通过推进落实,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上级部门的具体要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和人社局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推动部门工作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