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民政局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11-09 21:54:48    来源:    编辑:

   近日,市民政局先后召开党委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机关学习会议,紧扣“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对民政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出部署。通过认真学习调研讨论,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突破、制度创新、力量凝聚,加快推进民政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

  持续深入学习。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从新思想中寻策问道。研究制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成立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机关干部每周五定期集中学习,民政系统上下学习新思想,突破旧思维,步入新境界。
  开展丰富活动。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组织领导干部开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联系点,丰富完善调研成果。组织开展“我为民政创新发展献计策”活动,利用设立“局长信箱”、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激励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广泛征集“金点子”,广开言路,吸纳良策。组织开展“解放思想我先行”主题演讲,聚焦“六个对照”,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在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一场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
  推动实践转化。解放思想必须树立“解题”意识,探索“解题”方法,落脚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对照梳理出的深层次问题,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全面深化改革、扫黑除恶等方面深入推进,形成一批民政工作实践成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