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围绕“三心”扎实走好“三路”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2017-03-28 09:04:4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房产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吕国栋

      今年以来,市房产管理局全面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适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新需要为首要,以保障房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基础,以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房管队伍为目标,围绕“三心”扎实走好“三路”,持续有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不忘固本强基之心
长走“服务之路”
 
      作风效能建设的关键在于工作人员作风效能水平。今年,市房管局始终紧抓服务这个关键,对照“让人民满意”的标准,在积极开展“五查”的基础上,以努力改善优化整体服务水平为突破口,以深入推进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履职能力、作风面貌、办事效率、服务水平作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行业素质再提升》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班子成员讲政治、中层干部讲专业、普通职工讲礼仪等方式,按照《2017年行业素质再提升计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汇编》《山东省装修管理条例》《青岛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东省住房保障管理条例》《市直机关公务礼仪规范》等,实现了全局上下人人讲政治、个个学专业、全员讲文明的良好学习氛围,切实增强了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了工作效能,抓实了不忘固本强基初心,走好、走长“服务之路”主线。
 
常怀清廉务实之心
慎走“纪律之路”
 
  严格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认真围绕“三条线”,坚持清廉务实路线不动摇,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反对“四风”变相回潮及“四问四治”整治活动有效落实,切实做到“守得住底线、碰不得高线、触不及红线”;利用党日活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家授课等方式,面向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弘扬清廉务实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借助完善《工作纪律制度》《过错追究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等制度的约束力来规范干部职工日常行为,切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风清气正、清廉务实氛围,形成清廉务实常怀于心,慎走“纪律之路”的良好局面。
 
牢记激情干事之心
敢走“荆棘之路”
 
      今年,市房产管理局上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鼓励全局干部职工,人人想做干事人、人人敢做创新人。围绕房产管理的职能,扎实加强公租房建设管理、落实租金补贴发放,保障低收入家庭根本利益,统筹解决各类群体的住房困难,确保民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及分析力度,加快商品房控房价去库存进程,保证市场运行有序,推动我市房产经济发展;加强物业行业监管力度,理顺物业管理体制,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加大法规宣传,加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及时查处违法装修,开展好老楼危楼及建筑玻璃幕墙安全排查工作,确保人民财产和生命安全。面对依法行政过程中所遇的困难,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向优秀地区学习,努力破解发展和服务过程中的难题,积极主动作为,敢于迎难而上,努力打造敢做、敢闯、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全面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