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涂防晒霜的几个低级错误,不防晒还伤身!

2017-05-17 16:38:54    来源:    编辑: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用上了防晒霜,怕晒黑。

但是不少人跟小编反应,就算涂了防晒霜,依然被晒黑,是不是防晒霜的度数不够?还是根本就是防晒霜没有用!其实你们在擦防晒霜的时候,都会犯一些低级错误,大大降低了防晒霜的防晒效果。

用量过多或过少

皮肤吸收能力有限太多会增加肌肤负担,太少不能完全覆盖到皮肤,防晒效果不理想。用量一般在1.5ml左右,大约1元硬币般大小,这样能保证每平方厘米的皮肤都能覆盖到0.03ml的防晒霜。

防晒霜涂到眼周

不少人涂防晒霜时会像涂抹乳液面霜一样,将眼周肌肤也涂抹到,其实这一做法是错误的,眼周肌肤是最为脆弱的,吸收养分也是有限的,如果营养过剩反而会容易长脂肪粒。

不要采用打圈方式涂抹

不少人在涂抹防晒霜时喜欢按照涂抹乳液面霜的手法来,用打圈按摩的方式,认为这样更利于被皮肤吸收。却忽视了防晒霜并不需要被完全吸收,只需均匀涂抹在皮肤表面即可。

肌肤补水直接涂抹防晒霜

如果在皮肤干燥缺水的状态下直接涂抹防晒霜,不仅不会有很好的防晒效果,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容易被肌肤吸收,不利于皮肤健康,而且会不服帖,显得皮肤特干。

不要刚涂好防晒霜就出门

每次应在出门前半小时将防晒霜涂抹完毕,要知道防晒霜中的有效成分,需要渗透至皮肤角质层表层,才能发挥长时间防晒效果,这一过程是需要时间的,刚涂抹完就出门,皮肤很容易被晒黑。

小编OS:防晒霜不防晒可能并不是防晒霜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因为以上的错误,所以大家以后要注意不要再犯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