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秋风起 是时候保养你的干裂唇啦

2016-10-31 08:40:26    来源:    编辑:

  导语:每到天气变化、气温不稳定的时候,只有三分之一肌肤厚度的嘴唇,总是第一个发出警报的,变得干燥甚至干裂脱皮。这个时候就是在提醒你要做好护唇工作,给你的嘴唇补充养分啦,赶紧来看看怎样才能无时无刻拥有美唇。(来源:爱美女性网)

秋风起 是时候保养你的干裂唇啦秋风起 是时候保养你的干裂唇啦

  选择油含量高的护唇产品

  因为来不及适应季节变化,嘴唇会有红肿干裂的情况出现,可以使用专门的修护霜敷一敷,再贴上保鲜膜和热毛巾热敷5分钟,能有所改善。平时则要选择油含量高的护唇产品,滋润唇部,能减少干燥的情况。

  注意补充水分、维生素C

  维生素C最能解决唇部干裂的问题,所以平常除了补充营养食品之外,还可以多吃像奇异果等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会有不错的效果。另外要喝足水,才有机会养成美唇哟。

  唇部也要深层去角质

  不要以为嘴唇就不用去角质,比起其他身体部位,嘴唇更为脆弱,少了水分及油脂保护,更会出现干裂脱皮、唇色暗沉、唇纹等问题,定期去角质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建议先涂上滋润度高的护唇产品,敷上5分钟左右来软化角质,接着去角质,手势顺着唇纹方向画圈,唇周则是顺着方向来回轻轻画圈。然后用化妆棉或者卫生纸顺着唇纹方向快速扫过,知道唇部角质颗粒被扫干净为止,再擦伤具有高度滋养成分,像椰子油等成分的护唇产品做最后保养,就好了。

  给唇部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清洁唇部之后,给唇部来点按摩会更好,毕竟唇部比起身体其他部位,更没有什么活动的可能,所以按摩唇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唇部看起来更红润,整个人气色也就更好了。

  记住以上步骤,好好做,就能拥有水嘟嘟的美唇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