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颈部不保养 那就别怪它泄露你的年龄

2016-10-31 08:38:10    来源:    编辑:

导语:人的颈部肌肤厚度是面部肌肤的三分之二,而且每天活动无数次,比脸部更加容易出现纹路,但是妹纸们都只顾着脸部保养,而忽略了颈部的护理。其实护颈亦是抗衰老护肤的程序之一,应该从20多岁开始,避免第一道颈纹的形成。(来源:爱美女性网)

颈部不保养 那就别怪它泄露你的年龄颈部不保养 那就别怪它泄露你的年龄

  颈纹成因

  1、枕头高度过高(会让颈部产生褶皱和细纹,慢慢就会成为颈纹)

  2、低头玩手机(低头时间长也会产生褶皱细纹,容易出现纹路。)

  3、胶原蛋白流失(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慢慢流失)

  4、护肤只顾脸(平常颈部缺少养分,老化速度也会加快)

  颈部保卫战

  清洁:洁面时,一定要由面部清洁至锁骨位置,清洁时可将颈部微微向后仰,从下向上按摩清洁颈部。

  磨砂:颈部肌肤也需要定期磨砂,才能去除老化死皮,选择性质较温和、粒子较细小的磨砂产品,打圈按摩,清除堆积的老化角质死皮。

  爽肤/面霜:轻抹颈部肌肤,颈部可微微向后仰,由下而上涂 。利用右手滑推左侧颈部,左手掌滑推向右侧颈部,双手轮流交替由下向上做5次。

  防晒:涂防晒时,不要忘记颈部,可选择水状质地的防晒产品,清爽的质地不会令皮肤感到不适。

  卸妆:为了避免肤色分层,一定要照顾到脖子。晚上卸妆时也要记得彻底卸干净,残留的彩妆会加速皮肤衰老,千万不要偏心!

颈部养成颈部养成

  颈部养成

  Step1:脖子微微向下倾斜2-3厘米,紧致脖颈两侧线条

  Step2:向左旋转头部,令下巴处于左肩之上,这时你就会清楚感知,脖颈右侧已经紧绷

  Step3:向后倾斜头部,令下巴抬至最高,保持该状态几秒,此动作是为了拉伸脖颈正面

  Step4:按原路线使脖子恢复到第二步的状态

  Step5:向右侧重复相同动作,中间不停

  Step6:仰起头部,注意,下巴要在空中画一个半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