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鸡爪别再卤了!要这样做!吃起来太过瘾了~我一口气可以吃 1 斤

2020-05-26 10:07:10    来源:    编辑:

陛下们晚上好呀!今天又是喜欢研究各种吃的的小笼包来啦~

包子前些日子教陛下们做了一个网红酸辣无骨凤爪,很多陛下做完之后,都反映说超好吃!

还有陛下更是优秀,在里面多加了莲藕和土豆。据说,好吃到超乎想象~下次我也一定要试试。

既然陛下们这么喜欢吃鸡爪,那包子今天就再教陛下们一种鸡爪超级好吃的做法——柠檬酸辣凤爪

悄悄告诉你们,拌鸡爪的料汁一定要学会。因为它不但能拌鸡爪,还可以拌一切~

你们看这颜色红红火火黄黄绿绿,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觉?看着就特有食欲~

红烧、虎皮、卤鸡爪吃多了容易腻,但我跟你们说这个一盘我都不够吃一点都不腻

它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重口味小清新本新啦,哈哈哈哈!!这道菜的点睛之笔就是柠檬。柠檬清新又清爽,在重口味的刺激下,吃起来会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从冰箱里拿出腌好的鸡爪子,肉质超级 Q 弹,感觉可以弹走鱼尾纹~

注意!注意!嫌鸡爪剔骨费劲的,不要急!可以不剔,不剔骨直接拌也一样好吃 ~

只要在鸡爪中间剁成两半,一样相当入味。冰冰爽爽、酸酸辣辣!太太太太太太过瘾了!!!完全停不下来,绝壁是追剧灵魂伴侣啊!

超详细的图文步骤

往下看,你的问题都能解决

1 斤鸡爪、柠檬、姜、大蒜、小米椒、香菜、小葱、花椒、料酒、蚝油、生抽、香醋、盐、糖

用水浸泡 15 分钟后的鸡爪去掉指甲和底部的关节部分;大蒜切末、姜切片、小米椒切小圈、小葱切葱花、香菜切小段、柠檬切片去籽。

柠檬记得一定要去籽,不然泡时间长了容易苦。

锅里加水,加花椒、 10g 左右的料酒、姜片,放入鸡爪,煮开后再煮 5 分钟左右。

不同大小的鸡爪煮的时间不一样,陛下们可以依据自己买的鸡爪来调整时间,用筷子插手心,很容易插透就可以了。

把鸡爪捞出,放进冷水里(最好是冰水),多换几次水反复洗几遍,洗去油脂,让鸡爪冷却更容易脱骨。

有条件的话可以把鸡爪放进冰箱冷冻半小时左右,更好去骨~

接下来开始脱骨:用刀在鸡爪的背上沿主骨头和每个脚趾方向用力划开。

我还试验了一下,从正面划,其实更好脱骨。因为鸡爪指骨连着的筋主要是在正面,从正面划可以直接把筋切段,更好脱。

但是从背面划,鸡爪脱完骨更好看。作为一个颜狗,我选择了从背面划,陛下们可以自由选择哈~

主骨和所有的指骨都要这么做:用手指沿着切痕往前推,让皮肉跟骨头分离。

一手握住鸡手掌,一手向上推主骨头上的皮肉,然后将主骨一折一转,拆掉主骨。

把指骨各个关节折断,用厨房剪剪断连着指骨的筋,然后将指骨取出。

放入鸡爪柠檬片,小米椒圈、蒜末、香菜段、小葱花,放入 6 勺生抽、 5 勺香醋、 1 勺蚝油、 2/3 勺香油、 1/2 勺糖、少许盐,搅拌均匀。

所有的味道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调整。我用的勺,一勺大约是 3g 左右的量。

盖上保鲜膜,冷藏 2-3 小时以后就可以吃了。

没有骨头的鸡爪吃起来真的是太爽了!

✎ 2020 . 04 . 12 天气晴

今天又是喜欢吃面的包子~哈哈哈哈哈,今天做了碗要多简单有多简单的热汤面!也可以叫它是低配版的阳春面~

做这样一碗面估计也就用 10 分钟吧,食材能就是普通的调味料+你所见到的食材~

but 简单并不影响它的美味,它是那种,让你吃了有「哇哦」感觉的一碗面!

这一碗下肚,超级舒坦!哈哈哈哈哈哈~

(凤凰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