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蛋炒饭要粒粒分开还要沾着蛋 看似简单却并不容易

2018-08-14 11:14:49    来源:    编辑:

   小编是最喜欢吃蛋炒饭了,可是如何让蛋炒饭粒粒分开,还要沾着蛋,看似很简单其实并不容易。今天小编在经典蛋炒饭基础上又加了一颗咸蛋黄,也就是黄金炒饭的方法,每一粒米饭都沾着蛋,真的是太好吃了。

  大家普遍认为用隔夜饭做炒饭更好,可以炒得粒粒分开,不会粘在一起,但是隔夜饭会有点硬,没有韧性。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一是可以在剩米饭上撒点水打散后再炒,二是将鸡蛋打到饭里,拌匀后再炒。好的炒饭粒粒分开不粘黏,油润松软不干硬,炒饭的时候,可以看到饭粒在锅里跳动。

双蛋炒饭
  材料:咸蛋黄1个、鸡蛋2个、小葱1根、米饭一大海碗。
  制作:
  1.鸡蛋打散与白米饭拌匀,咸蛋黄压碎,葱白和葱叶分开切好。
  2.锅里倒油,油温热时,下咸蛋黄炒到起泡沫。
  3.然后先放入葱白,再倒入米饭翻炒均匀,加盐和胡椒粉调味。
  4.起锅前葱叶下锅,点少量的香油。
  真的非常棒,金黄黄的,粒粒分明,软、润、鲜、香。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