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拼搏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强烈反响

2021-07-02 09:26: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宋婧 张所海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

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常委会议室,王清源、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周正等市领导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

“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市领导们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满怀公仆之情,做到勤政为民,在工作岗位上扎实为民服务,通过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在市军休所,13位老干部满怀热忱收看大会盛况,他们胸前佩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格外醒目。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激荡起万千波澜。军休干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胡乃国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可以说我们这帮老兵,几乎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这个历史进程。我们将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献言献策,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马连庄镇农业开发公司早早组织人员等在电视机面前,当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四幅巨幅标语飞过时,全场都站起来热烈鼓掌。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马连庄镇农业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赵福绩说,“观看庆祝大会,令我激动不已、倍感振奋。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作为国有企业,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发挥好国有平台作用,紧盯农业产业振兴新趋势,密切联系群众,组织发动群众,以坚强有力的作风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助力农民增收。”

在水集二村会议室,村“两委”成员们正在观看实况直播,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中国向世界的4个庄严宣告”时,大家热泪盈眶,腰杆也挺得更加笔直。

“我们必须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告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水集街道水沟头社区党委书记姜殿平表示,“观看盛会,我们深受鼓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风雨雨,带领国家强大起来,人民群众富裕起来,路途艰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跟老一辈党员相比,我感觉自己做的还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地为群众谋幸福,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带领大家共同致富,不忘党恩。”

在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公司的党员们认真收看实况直播。

办好中国事,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青岛国轩电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东表示,党走过了一百年的历史,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看到了未来。我们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一位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离不开每一位群众像螺丝钉一样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坚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怀工匠精神,铸卓越品质,让我们的好产品回馈社会,服务客户,让新能源产业做的越来越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