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徽池州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

2021-06-30 18:47: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6月29至30日,安徽省池州市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带队来我市考察调研乡村振兴有关情况。市领导王清源、周正、江联军、万国才、王东岳参加活动。

聂爱国一行先后来到龙水社区中国建材凯盛浩丰(莱西)智慧农业小镇、店埠镇航空小镇、姜山镇南部新城指挥部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我市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聂爱国表示,通过考察交流,对莱西有了全新的认识,莱西市在农业产业体系、产业结构调整、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