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接受青岛初步指导

2020-04-21 09:09:4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4月17日,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市文明办主任曹峰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曹峰对我市近年来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以来我市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满意。
曹峰强调,作为青岛市参与本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县级市,青岛全力支持,莱西责任重大,青岛和莱西想法一致、目标一致,希望莱西市委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住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以志在必得、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庄增大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国文明城市是第一位的荣誉称号,有利于提振整个地方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提升荣誉感。他表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莱西有自身的独特优势。从文明城市创建历程看,莱西在2005年就荣获首届山东省文明市,迄今为止,已连续保持五届省级文明市荣誉称号。从当前的机遇条件看,目前莱西正在全力推进纪念“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城乡融合发展试点、乡村治理试点等一系列重大工作和重大活动,这些工作都是互补的、相互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莱西市委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市人民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志在必得、志在必胜,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曹峰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我市城区主次干道、城市社区、居民小区、公交车站、集贸市场、公园广场等区域和场所的宣传氛围营造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