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产销两旺干劲足 开足马力忙生产

2020-04-09 09:06:43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一尘不染的车间内,戴着口罩,身着全套卫生服的工人将米饭与配菜等放入进料口,另一端,组装好的速食米饭排着队生产出来,随着长长的运输带进入包装车间……4月3日,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有序地忙碌着。

春节前,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原定于1月31日上班,但受疫情影响,上班时间延迟到了2月10日。可在2月6日,公司就已经通过了复工申请开始上班,而且迅速进入加班状态。

“因为2月5日,公司接到了总部下达的向湖北武汉、黄冈等地的医护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捐赠价值约600万元的嗨拌速食拌饭的生产任务。”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科负责人高磊说,为了尽快完成这批物资的生产,莱西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积极帮助公司及时复工生产,并协调解决企业原材料运入以及成品运出等困难,确保企业嗨拌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按期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第一单”送抵湖北一线。

希杰(青岛)食品有限公司在我市已生产经营20余年,最初以生产“大喜大”调味料为主,后来肉加工、冷冻蔬菜等以外销为主的产品生产线陆续投产。近年来,随着韩国饮食文化在我国的传播,韩汤、蔬菜包、炒年糕、海苔、速食米饭等以内销为主的产品生产线陆续投产,其产品颇受消费者喜爱。

受疫情影响,韩汤制品、速食米饭、炒年糕等食品成了大伙宅家解馋、加班就餐的首选,消费量比往常多了很多。“复工复产近两个月来,我们正在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目前用工无忧,订单饱和,产销两旺。”高磊说道,食品企业的防护标准必须更严格,在加紧生产的同时,企业严格防护措施,员工进厂前都要通过消毒、体温检测、信息核查等步骤。此外,为避免交叉感染,就餐实行间隔就坐、分时段错时就餐。

据了解,由于各种外部因素和企业自身竞争力不断加强,企业的产品销量大增,第一季度产量3000余吨,销售收入2亿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