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与滨州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3-27 09:13: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3月26日,市政府与滨州学院线上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参加仪式并致辞,副市长丁朝霞代表市政府与滨州学院签约,副市长赵晓光参加。

王清源在致辞中表示,职业教育作为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最紧密、与就业和民生关系最直接的教育类型,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与滨州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是加快莱西职业教育和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创新实干、担当作为,规划建设莱西产教融合园区,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改革,着力打造校地结合、政产学研一体的全面创新示范区,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合作共赢。

滨州学院校长李长海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学院一直致力于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今后,滨州学院将发挥科技、教育、人才优势,围绕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校地政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我市区域、产业优势,依托滨州学院技术、科研、人才等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培养人才、联合申报科技项目、合作推动社会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打造校地政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全面创新示范区,提升滨州学院综合实力,实现合作共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