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挂图作战”专班先行

2020-03-27 09:06:51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远 通讯员 迟树功

日前,经济开发区依据今年“重点工作攻坚年”的性质特点,推行“专班负责制”,以抓落实、促发展为目的,结合班子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特长,因事设班、因人制宜,成立疫情防控和社会保障、乡村振兴、旧城改造、环保和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双招双引”6个工作专班。每个专班各司其责,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推进。并把每个专班的工作任务、计划、措施、完成时限、进展情况、负责人、协助单位等内容列成台帐,根据工作台账逐一落实,调整、跟进。

经济开发区通过实施“专班负责制”,明晰了人、权、事、责的关系,把各项工作分解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管,工作有落实、效果有监督,形成了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局面。

结合当前“挂图作战”、拓展“莱西经验”工作,经济开发区各部门主动加强服务联络,跟踪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真包帮、真解决,形成系统完善、高效协调的工作推进机制,为重点项目提供更大便利和更直接的服务,给全区项目建设以超强的助推力,实现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早日完工达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