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领导挂帅,你追我赶比作为

2020-03-27 09:09:47    来源:    编辑:

高欢欢

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头上有指标。有打造“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决心和目标,就要加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和企业扩量升级。在“挂图作战”方案中,市委、市政府提出建立市级领导、职能部门、专业招商、镇街四位一体,协同高效、精干能战的作战体系,科学调动一切行政资源和社会资源,形成抓项目、促投资、提效益、求突破的强大合力,体现了狠抓落实方法与路径,显示的是攻坚克难的信心与决心。

从青岛各区市发展的态势看,大家都在你追我赶、竞相发展,我们必须要用更快的发展缩小差距,更多的亮点振奋人心,更大的变化促进跨越。大家都在争企业、抢项目。可以说,招商引资已进入“抢商”时代,必须拿出“拼命三郎”的干劲,发扬“拼、盯、抢”的精神,如饥似渴抓招商,如狼似虎抢项目,软磨硬泡促签约。

优质的政务服务,方能凸显叠加效应。开放的高度,决定发展速度。市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谋篇布局,顶端引领;职能部门牵头,强化信息提供,发挥各自优势;专业招商小组,协调推进;各镇街和市直单位主要领导担任班长,做好“建链”“补链”文章,推动产业集群发展,逐步确立起指挥部谋划推进、各部门单位通力配合的“四位一体”招商工作新机制。战鼓已经擂响,摆在各级各部门的首要任务,就是围绕“进度图”“施工图”“责任图”,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通过相互晒成效、比进度、找差距,营造抓项目、促落实“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挂图作战”成为各级各部门展示能力、创新举措、收获成功的竞技舞台,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难走路上坡路,不努力就掉队。当前,我们惟有抓住有利条件,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拼搏奋进、担当作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