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2020-03-27 09:12:33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3月26日,青岛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青岛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部署会议,市领导王清源、张升山、王东岳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强调,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在往年的基础上,按照“干净、整齐、生态、美丽”的要求,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责任再压实,要拿出“攻山头”“炸碉堡”的勇气和斗志,推进全市农村环境面貌实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市镇上下联动、部门横向联动,既各司其职,又协同配合,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察、检查,每月打分、排名、评比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