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3个项目入选2020年省重点谋划项目

2020-03-11 09:21:48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经省政府研究确定,青岛市获评25个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谋划项目,我市3个项目成功入选,分别为通盈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青岛姜山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新能源汽车国际招商产业园莱西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

省重点谋划项目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突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产业生态、社会治理四大重点领域,谋划一批具备一定规模、达到较高档次、体现较强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下一步,我市将强化省重点谋划项目的落地实效,切实形成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拉动,并坚持创新项目组织方式,做好项目推进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