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6个区域列入青岛市首批环评告知承诺试点范围

2020-03-11 09:20:0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宏坤

日前,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全市第一批环评告知承诺试点范围,试点区域共11个。其中,我市经济开发区、石墨新材料产业集聚区、汽车新能源产业聚集区、机械制造及汽车零配件产业聚集区、纺织服装与鞋帽产业聚集区、橡胶材料产业聚集区等6个区域列为青岛市第一批实施告知承诺审批试点区域,面积共28.48平方公里。

实施告知承诺审批改革后,对试点区域入驻建设项目,生态环境部门不再对申报材料进行实质核查,只进行形式审查。通过简化审批程序,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类审批时限由原来的20多天压缩到1天,报告表类审批时限由原来的11天压缩到1天。生态环境部门对材料齐全且符合形式要求的申请,将于1个工作日内作出告知承诺审批决定,并按规定进行环评信息公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