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首发返岗复工直通车

2020-02-27 09:22:0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克臣

微信图片_20200226094650.jpg

  2月25日11:00,交运莱西事业部首发“交运返岗复工直通车”载着22名来自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的员工顺利到达位于南墅镇的山东黄金矿业公司。“这次运输经过江苏等三省,来回2500多公里,感谢交运直通车让返岗职工平安归来。”参与运输任务的山东黄金公司领队赵绪松对交运驾驶员全文伟、史学志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交运莱西事业部开通了“交运返岗复工直通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家门到厂门”一站式服务,满足个性化、定制化的出行运输需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