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5个国省道重点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20-02-26 10:05:57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刘新宇

为最大限度缩短审批时间,市发展改革局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对接青岛市发改委、青岛市工程咨询院等部门上下联动,全力攻坚项目审批。日前,我市2020年5个国省道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议书顺利通过青岛市发改委专家评审。

本次评审的5个国省道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分别为G204烟沪线(莱西城区段)改线工程项目、G204烟沪线莱西段(X022至莱西即墨界)改建工程项目、G308文石线莱西段(莱西莱阳界至S502)改建工程项目、G308文石线莱西段(S502至S213)改建工程项目及S310躬崔路莱西段(龙青高速至 S214)改建工程项目。G204、G308、S310三条国省道莱西段是我市市域规划“五横四纵一环”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能够满足我市不断增长的交通量需求,有效分离区域过境交通与城区内部交通,提升国省道公路服务水平,改善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