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

2020-02-26 10:07:41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2月24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清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全面部署,总揽全局、系统谋划、精准研判、要求明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复工生产保防控、保市场、保供给,以疫情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推动企业复工达产,降低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冲击和影响。要从实际出发,从发展变化形势出发,在坚持防控为先的基础上,循序渐进、稳打稳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完善社区防控策略,既阻断疫情输入扩散,又畅通人流、物流,确保就业人口回得来、稳得住。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要坚定信心,理性认识,理清发展思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着力解决企业急需的防疫物资、用工、物流、原材料、流动资金等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宁肯政府千辛万苦,不让企业一事为难。要结合在全市开展的“三述”活动,认真查摆企业服务、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通过我们的真诚服务,找到更多城市发展的合伙人,把我们的信心转化为企业家的信心、全社会的信心,转化为新的投资、新的项目,实现新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