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实事让教育服务能力再提升

2020-01-10 09:01:55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2019年以来,随着政府投入不断增加,我市中小学整体办学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标准化食堂建设工程、塑胶操场改造工程相继完工,济南路小学、济南路中学、新莱西二中先后建成启用,标志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上到一个新水平。2019年,两项教育工程列入政府实事,目前已全部完工。一是三所市直化学校内设配备工程。投资1340万元,对广州路小学(原水集城关小学)、南京路中学(原水集城关中学)、洙河小学3所新改制学校新建教学楼进行了内设配备。3所学校共配备电教及仪器设备10847套、教学办公用品6500个、图书33000册,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增强了招生能力,缓解了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二是莱西一中体育馆升级改造工程。投资300万元,对莱西一中体育馆进行了升级改造,共完成舞台、看台、音响器材、地面硅PU、钢架结构等60多项工程内容。升级改造后的体育馆,集训练、比赛、演出、报告于一体,设施更加齐全,功能更加完善,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