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交通局推进驾培行业“放管服”改革

2020-01-10 08:53:3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佼
  2019年8月份以来,为改进提升道路运输从业资格便民政务服务工作,满足我市广大道路运输从业驾驶员的服务需求,市交通运输局本着精简效能的工作思路,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业务便民服务窗口设立在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业务大厅,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可直接在便民窗口办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及诚信考核、继续教育等相关业务,实现了业务办理“两地合一”,为驾驶员办理相关业务缩短了时间、节省了精力。
        同时,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实现“一次办好”,让办事群众少跑腿,让窗口工作人员多跑腿、让数据多跑腿,2019年,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每月月初公布年审即将过期车辆名单,督促企业及时年审杜绝安全隐患。各类车辆道路运输证丢失补发无需要登报挂失。总质量12吨以上车辆年审时无需提供打印轨迹图,由综合检测机构在全国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查询即可。外地上线检测在我年审换证的,免费邮寄道路运输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