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 寒冬送温暖 奶香传真情

2020-01-10 08:49:3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仲崇龙
 
边上 1  奶.jpg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关爱,贫困家庭的孩子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日前,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联合青岛市奶业协会及莱西紫锦圆商贸、科牧机械等爱心企业,前往市前车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向该校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文具、学生饮用奶、大米、肉食等物资,鼓励孩子们乐观生活,好好学习,并走访慰问学生家庭,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
  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是新希望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山东首家同时拥有“国家学生奶”和“山东省学生奶”双重学生饮用奶生产资质的企业,是山东省首家、全国第八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企业,也是青岛2018上合峰会指定供应商。青岛新希望琴牌学生奶坚持为学校孩子们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好牛奶,同时主动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贫困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各界的温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